九宴江

say bye.

【艾空】当大地喝醉辽

一个很短小的故事,没有逻辑人设崩坏私设乱飞

时间线定在大地艾克斯关系确立之后

跟风三俗狗血醉酒梗,有些狗血着血着就甜了(?并不)


大地平时非常喜欢喝咖啡喝牛奶喝奶茶...但艾克斯唯独没有见过他喝酒。


所以在今天接到明日奈电话赶到酗酒现场的他实实在在吃了一惊。


嗯是那种,先惊吓,后惊喜。


惊吓很好理解,此时的大地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嘛,在一群酒鬼里静静地坐着,眼睛也不眨,谁要跟他搭话他都冲人家害羞一笑。


那惊喜就很明显了,艾克斯今晚大概仿佛好像能够为所欲为辽。


艾克斯:我等这天很久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艾克斯,这么晚还麻烦你来一趟,可是大地怎么都不肯跟我们走,只能拜托你咯。”明日奈双手合十,嘴上这么说着,表情里可一点愧疚都没有。


开玩笑Xio里多的是人才,采取一点点强制方法自然也是能够把这个小酒鬼拖走的,只是他们下一站是,咳,蹦迪场所。


emmmmm万一大家玩嗨了没看住大地,第二天新闻头条应该就是《Xio一夜之间凭空消失,外星人再度来袭!》了。为了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组织上决定先行取消大地继续玩耍的权利。


至于大地本人的意见嘛,这不重要,因为他已经醉得分不清哥莫拉和雷德王了。


看着脸上笑嘻嘻心里鬼东西的明日奈,艾克斯总觉得心里发毛...今天晚上的和谐之旅可能不会有他想的那么容易。


喝醉的大地行动上和看起来一样的乖,艾克斯抱起他的时候也像没有平时那么强烈的挣扎,甚至还主动搂住了艾克斯的脖子。


艾克斯的体温瞬间升高,数据也算不明白了,频率也瞎调台了。


不能丢人啊,艾克斯你可以的再坚持一下!!


艾克斯努力为自己洗脑,强迫自己不去想带颜色的废料。再默念了百来遍奥特精神之后,有点急切地冲了出去,还带翻了一个垃圾箱。


可能心无杂念(?)飞得会格外快一点,没几分钟大地就已经坐在自己的床上,blingbling地看着艾克斯了。


是坐,不是躺,难道是艾克斯的肾不太..._(:з」∠)_???


艾克斯一头镖把我劈了这个故事讲完了。


咳,事实经过是这样的,当艾克斯把大地搁床上之后就进洗浴间帮大地调试水温去了,嗯...毕竟要内个什么嘛先洗个澡澡活跃下气氛。


等他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大地已经乖乖坐好,盯着他笑了。


精虫持续输出,请大脑早做预防!


“大地,我帮你放好洗澡水了,我们先去洗澡好不好。”可能是这样的大地太乖了,艾克斯不自觉开始了哄孩子的语气。


但是大地并不买账,甩开他的手,用有一丢丢奶的语气撒娇“不嘛我不洗!!!我要和哥莫拉玩!!”


???艾克斯第一瞬间想的是好萌!


第二瞬间已经开始到处找作案工具打算趁所有人都不在的时候除掉哥莫拉从今以后一劳永逸。


哥莫拉,艾克斯永远的头号情敌。


可能是哥莫拉有心灵感应提前跑路,艾克斯四下寻找也没有找到。只能遗憾(?)地回了房间,继续跟智商不超过五的大地斗智斗勇。


“哥莫拉去找女朋友玩去啦,大地先洗澡,一会他回来我带你去找他。”艾克斯现在活像个诱拐小孩儿的猥琐大叔。


大地神奇的小脑瓜似乎拧巴了一下,然后抬头对艾克斯说“那也可以,我和阿渡一起洗。”


?这又关阿渡什么事儿??


远处蹦迪搭讪妹子的阿渡突然打了个喷嚏。


“没有阿渡的话神木队长也可以啊,没有队长博士也勉强可以,emmm明日奈不行她是女孩不能一起洗。”大地

掰着手指头一个个数过去,艾克斯一笔笔往暗杀名单上增添新人。


所以还不如把大地带去蹦迪了吧?这不一样要全军覆没的节奏吗?


艾克斯听着他数了一圈的人,就是没听到自己的名字,心里稍微有那么点郁闷。


反正大地喝醉了也没有记忆...要不...问问他对自己的看法?


不行不行,万一让大地知道要嘲笑他好久的吧...


但是...的确有点在意啊...


艾克斯此刻天人交战,早把心心念念的苟且之事忘在了脑后。


豁出去这张脸了,反正也够厚,艾克斯安慰自己。


“呐...大地,我问你啊,你...最喜欢谁啊?”艾克斯小心翼翼地问出了口。


“嗯?”大地歪了下头,努力理解了下艾克斯的问题 然后毫不犹豫地回答“爸爸妈妈鸭。”


他不是这个意思啊啊啊!


“那其次呢?”


“哥莫拉。”


艾克斯VS哥莫拉  >>   0:2


“...还有呢?”艾克斯已经近乎闹牙切齿了。


“你问题好多哦,”大地缓缓打了个哈气,把头埋在枕头里,过了好久声音才闷闷地传出来。“Xio的大家,食堂的大娘,唔还有上学时的同学,都很喜欢啊。”


艾克斯心冰凉冰凉的,现在泰罗帮他用奥特炸弹烤一下估计也没什么用。


感情他连打饭的大娘都比不上。


奥特伤心. jpg


艾克斯看着酒劲上涌即将进入梦境的大地,沉默半天,还是轻轻地问了他一直不好意思说出口的问题。


“那艾克斯呢?他一点也不重要吗?”


屋子里安静的吓人。


艾克斯等了一会,觉得大地应该已经睡着了,自嘲地笑了笑,准备起身去把洗澡水放掉。


“艾克斯啊...艾克斯和他们不一样啊...”


艾克斯走向洗澡间的脚步顿住了。


“艾克斯他是我的爱人啊,我最最最爱他了!”大地闭着眼睛露出一个得意的笑“但是我不告诉他!你也不许告诉他!让他自己猜嘛!”


艾克斯今晚第一次真心实意地笑了,转过去看他,反问到“如果他猜到了呢?”


“那就奖励他一辈子都爱我啊w。”


END










ps.

第二天大地酒醒看到身上的小草莓,惊觉自己被行了那禽兽之事,并且十分唾弃艾克斯这种趁人之危的行为。


评论(12)

热度(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