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江

say bye.

杰斯提斯的第N+1只漂流瓶

ooc沙雕小作文儿式吐槽注意避雷√

cp乱炖有高武希梦贝赛涉及的少不打tag了√

里面的部分内容和上文相接√

捷德是杰斯提斯迷弟的设定来自扮演者滨田龙臣√


————————————————


我叫杰斯提斯,是个奥特曼,性别广泛爱好男


你可能怀疑我一个高度文明下的产物为什么会选择漂流瓶这种如此古老的聊天方式,我太懒了这个故事忒长你要不就随便问问之前捡到我漂流瓶的人吧反正我扔的多。


你只需要记住我是宇宙第一帅就行。


虽然我这个奥他又帅,又有权(朱朗理事会副主席),又有钱(朱朗的所有玉米地),但我还是不可避免有了很多烦恼。


首当其冲就是我那不怎么熟悉的邻居,听说叫什么高斯的,你听听这个名字他就不像是个好奥是不是!很像怪兽有没有,你敢说你听到类似利多利高斯,卡尔高斯,卡高斯头部这种名字的时候不觉得他是个大坏蛋吗!


关键是他还经常伙同他那作为朱朗理事会主席的对象压榨陈年老奥!!!虽然我们不熟但是起码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啊,原本让我帮忙收收宇宙外来小怪兽也就算了,现在可到好怎么对外交流也让我承包了?


他们朱朗当年邀请我来常驻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要不是高斯他告诉我朱朗五险二金风景好不用打架管养老谁能拴得住我热爱自由的心?这才十八年啊他们变成酱婶儿了??


气的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会写了!干!


更要命的是我和泰罗最近关系如此微妙他们咋还敢放任我去光之国邦交...讲句良心话全朱朗连人带奥带怪兽一起算我们也没有m78的奥多,要是真的能打过我早就力排泰迦成为今年知名奥特曼了好吗。


难道是黑心老板高斯打算用他不太熟的发小的命去讨得泰罗的欢心从而讨得奥特之父的欢心也就是全光之国的欢心最后让他们去各个宇宙传播高斯奥特曼的英名让我从此一蹶不振???


好阴毒一奥!还好我聪明要不就着了这家伙的道了!


我当机立断无视主席武藏的温柔攻势,力扛动乱分子高斯的物理攻击,包袱一卷打算去这茫茫宇宙做个流浪家,首先讲好我没有打算抢O50那个吃货的活啊,我好歹也是奔两万岁走的奥了我要闯出我自己的精彩。


结果我刚出家门还没等迈出去一步就被眼前这一幕震惊了。


我甚至都想好了明天朱朗头条会怎么描写此刻的壮观场景。


我错了,真的,我真的以为高斯就是觉得我太皮得慌想治治我,太意外了原来他是想我死。


我寻思我日常也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吧最多喂怪兽的时候去的晚点然后偶尔在他俩打算苟且的时候偷听一下墙角再就写几个漂流瓶吐槽吐槽他,没必要把奥特兄弟都给我整来吧快看给梦比优斯困的回头不得跟希卡利说我虐待小孩吗。


嗯你一定没喝过艾斯亲手泡的茶那味道简直不要太好,如果他们都能坐的离我远一点就更完美了,佐菲又一次和蔼地跟我说话,我瞅着这左边赛文擦头镖右边杰克炸火花,泰罗甚至把他奥特水桶都给我拎出来了。他们都是大哥我杰斯提斯甘拜下风,不就是去光之国邦交吗小样大不了五万年后还是一条好汉。


和前辈们一起飞的感觉真好,虽然我的速度有点慢,但一想到身后的斯特利姆我就又会重新拥抱前进的动力。你记住兄弟,落后就要挨打,日常锻炼不能少,破烂朋友不能交。


等我们到达翡翠大户光之国的时候,可能是因为高管基本都搁我旁边了,来迎接的奥只有一个战斗系科学家希卡利,我是不是刚吐槽过他...内心有点小愧疚喔...


说起来我们两个明明都是冷酷挂的奥特曼,年年宇宙日报举办的人气排行我都不如他,我还曾致电日报主编问是不是搞错票数了,主编那边一查,特激动地跟我说杰斯提斯真的是正义的代表啊,知道自己多了十票还主动要求去掉...


你理解为啥我这么想去地球了吗!因为这个世界太现实了啊!


内心复杂无比,表面我还是高贵优雅又不是活泼可爱地伸出了我的爪爪打算先握个手以示友好,没想到希卡利直接向我走来...擦肩而过牵起了梦比优斯,一脸淡定地关怀他一路上累不累饿不饿。


我刚刚的愧疚到底是为了什么啊混蛋。


我发誓我听到后面杰克没憋住笑出了声。但我是谁,我是杰斯提斯啊我会怕这点小事。我的手立刻摸上光之国港口的大柱子迅速进行了一百八十字儿的彩虹屁,论口才我还没服过谁。


大概是这场面尴尬到佐菲看不下去了,迅速揽过我那被希卡利擦地生疼的肩直奔宇宙警备局,边走还边介绍光之国的日出有多美这里奥有多和善。


.....我上一次都已经里里外外地观察过等离子火花了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谎言来敷衍我,还有不要当我看不到希卡利那杀奥的目光,到底是为个啥他这么针对我能不能让我死的明明白白,唉真伤脑筋。


在去开会的路上佐菲说本次光之国为了接待我特意把宇宙警备局顶层的会议室布置了,我听后感动地是热泪盈眶,尤其在我看到这楼到底多高、电梯停运、禁止飞行以后,眼泪甚至都决了堤。


倒也不必为了我如此大动干戈,我jio得在这宽阔的大街上开也一样可以达到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为了减轻爬楼梯的痛苦和劳累,我选择屏蔽一圈大佬的各种言语,不管说啥一律微笑点头,稳住呼吸心里默默给自己鼓劲:千万不能丢脸毕竟你的一小步就是朱朗一大步,朱朗和光之国的美好明天就是你的担子了,想想你的玉米地还在高斯手里呢忍着点忍着点...


时间冗长无聊枯燥乏味地过了不知道多久,我终于见到了会议室的大门,一时间竟无语凝噎,还没等我表达下感慨之情,就听佐菲欣慰地说什么还以为你会很抗拒三星联合会议结果杰斯提斯不愧为杰斯提斯啊真是宇宙好公民。


什么三?什么星????另一个星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我刚刚在发呆啊他们怎么能趁奥之危!如果是某河帝国的话那我还是愧为杰斯提斯好了。做奥留一线日后好相见风水轮流转山不转水转各位告辞了我们有缘必会相逢。


你以为我顺利走掉从此潇洒余生?那肯定不可能。我瞅了眼紧闭的门瞅了眼身后的老哥们,算了算账,没大算明白但决定还是赌一把吧反正战斗仪一棍子他也夯不死我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quq。


艾斯和杰克热情似火地为我们打开了大门,当我看清里面的奥那一瞬间我的心就像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打滚一样散发着开心的味道。是捷德!捷德诶!!!我的迷弟!!虽然上次我被赛罗狂殴的时候他拦不住他ma(删掉)的极限操作但事后我接到了他给我邮的地球特产泡面,整整两大箱!还有闪什么什么侠的纪念版光碟,那简直是我住院那俩月的最大消遣。


要不是我们之间横隔着长达一万七千多岁的年龄差,我会对他说我愿意的!!!!


我瞬间脚步轻松了腰不疼了腿不麻了走路有风了,一口气爬上来也不累了带着一丝愉悦直接坐到了捷德旁边,冷静寒暄,老贝最近还好吗赛罗呢还喜欢吃黄豆粉年糕吗...


等大家三三两两都入了座,本次会议主持人佐菲队长开始致辞,辞藻之华丽,风格之nb,令我叹为观止...这个词是这么用吗?我语文学的不是很好,日常都忙着和宇宙恶势力做斗争以至于德拉西翁一直担忧我的成绩能不能顺利听懂他说话...我就说他多虑了,我这个奥最擅长和别的生物交朋友啦。


emmmm但我没记错的话捷德的文化程度也不是很高...我看他这一脸懵逼的样子就觉得难受,凭我对佐菲这篇文章的理解,这孩子回去怕不是开会啥内容都传达不了,话说他爸妈肯定又去哪儿浪不想带孩子吧,否则咋不让捷德奶妈兼银河秘书长兼宇宙商会会长斯莱伊出席会议呢?


真愁死个奥。


我的思绪已经不知道扯到哪儿去了,反正佐菲还得讲挺长时间,只要他一停我就鼓掌绝对没奥知道我没注意听。


不知道过了多久,隐隐约约会议室都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鼾声,佐菲终于在稀稀拉拉的掌声中结束了他的长篇大论。


我以为到这就完事了的,真的,我都准备好今天回去跟哪个怪兽睡了泰罗突然拿出一个花了呼哨的瓶子,捷德也默默掏出了迷你版洛普斯。


?这是要干啥现场进行军事演练吗我不同意你们有联姻关系这我很吃亏的。


经过泰罗和捷德轮番介绍我才知道,那个瓶儿是光之国的新产品——等离子火花味的翡翠酒,而迷你版洛普斯则是伏井出k新研究的家居智能音响。


嗯...他们说的我都心动了,不过为啥要在这个会上说哦好奇怪。


我还一头雾水呢佐菲就看向我,笑着问,杰斯提斯你们朱朗准备出口的主要产品呢?


?嗯?啥啊?我啥也不知道啊?


原来还要这个会还跟经济有关啊真棒嘿。


所以为什么高斯在我出发前丝毫都没有提到还有这个环节呢?【大脸盘子微笑】


大家的眼灯都闪亮亮地盯着我看,为了有所交差,我只能仔细摸了摸裤兜...


于是众目睽睽下我默默掏出了半穗没吃完的玉米,上面我的牙印还很清晰。


我硬着头皮开口,或许你们吃过玉米吗?


一片死寂。


我现在回想起来那场景都恨不得把自己埋玉米地里去。


诶...我的洛普斯小闹钟咋响了,哦...这么快就到时间去喂怪兽了啊...烦...


正好这张纸也写不下,等我晚上回来再把后面的故事给你续上吧,希望你会喜欢。


你的杰斯提斯永远爱宁!






评论(19)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