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宴江

say bye.

捷德&杰斯提斯的一次见面

⚠️非cp向!!!!单纯捷德是杰斯提斯的迷弟鹅已!

设定来自滨田龙臣本人!迷弟什么的超——可爱!

私设杰斯提斯外冷内逗比贝赛和谐生活

遇雷自避quq√

ooc是我的bug是我的流水账是我的他们都是yg的。


【银河帝国的美丽误会】

赛罗很好奇捷德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杰斯提斯的,看他房间里铺得乱七八糟的塑料小人公仔玩偶挂画台历甚至是卡通贴纸,时间应该不短了。


要不是今天在洗衣机里发现了那件高斯跟他吐槽过的什么杰斯提斯限量版卫衣,顺便去抽查了下捷德的卧室,他可能还会被蒙在鼓里千八百年。果然是孩子大了不由娘吗?(醒醒)


赛罗生无可恋地在沙发上一瘫,纠结要不要问问捷德,是问呢还是问呢还是问呢...必须问捷德还小啊怎么可以随便恋爱呢!何况杰斯提斯日常神神秘秘深居简出的万一一个不开心动手揍他怎么办!


烦。


正当赛罗费尽心思搜刮用以询问的理由,捷德自己却磨磨蹭蹭地出现在茶几前,把准备好的黄豆粉年糕还有香草苏打摆了上去,开始用小眼神偷偷瞄赛罗。


赛罗明白捷德这是有求于他,也没说话,想着巧了还你自己送上门了那就趁这个机会把恋爱的事儿聊清楚吧省得夜长梦多。


结果还没等他开口,捷德就先引出了主题。


“赛罗哥哥是不是跟高斯前辈很熟?”


赛罗淡定点头内心吐槽,这是打算干什么,难道是要从我做突破口跟高斯打好关系从而一举拿下杰斯提斯?不不不赛罗你先不要乱想万一他是想跟高斯学高级净化呢孩子好学是好事...


“那可不可以带我去行星朱朗参观一下!我有个一直想要见面的前辈在那里,拜托啦。”


捷德星星眼简直要闪瞎赛罗了,还有这撒娇的语气!好学个屁!!!这鸳鸯得快点打,要不这一会比他年纪还大的儿媳妇就要过门了。


赛罗立刻从沙发上坐直拿出长辈的威严跟捷德讲话,那画面简直不要太可怕。


“捷德,你应该知道早恋是不对的。”


“知...知道的啊。”捷德丈二和尚摸不着脑壳。


“何况两个奥还常年分隔两地,异地恋很辛苦的!”


“听起来是有一点...”


“最重要的是年龄差太大了有代沟!这样是不会幸福的!”


“别说了赛罗哥哥。”捷德急得脸都红了,“你是要和我爸离婚吗你再考虑考虑吧他一生气可能会把光之国炸了的。”


真吓人明明就是想找赛罗哥帮忙见一面偶像杰斯提斯,怎么就听到这不该听的了呢,黑道世家的孩子不好当唉。


【朱朗玉米地浪漫传说】

杰斯提斯正在一边絮絮叨叨一边给玉米地浇水,吓得怪兽们都离他远远的以防止沾染上他这神经兮兮的毛病。


嗯外头的人都说杰斯提斯是一个绝对正义,冷酷无情的奥,只有真正跟他接触一段时间才会知道,这货究竟有多蛇精病。


平时把玉米地修成各种奇怪的形状也就罢了。现在还妄图在玉米粒上雕他的大名...要不是武藏一直在劝可能他已经被高斯打死了好吗。


令兽担心。


高斯瞅着他辛勤劳动的背景也真的没话可说,前一万多年因为雷杰多的羁绊再加上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他俩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在高斯眼里杰斯提斯无非就是平时话少了点,为奥处事冷漠了点,其他都很正常。


直到有一天他捡到了传说中杰斯提斯的漂流瓶,新世界的大门为他敞开了。wtf真的是难为杰斯提斯了这万把年是如何把自己逗比的心隐藏得如此之深的?


百思不得其解后高斯选择和杰斯提斯深入交流一下感情,杰斯提斯听完他的疑惑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原来你知道啦那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我超级热爱生活来着...


世界观崩塌.jpg


从那以后杰斯提斯的奥设就在前进的路上英勇就义了。


高斯回顾完这惨不忍睹的过去,深深叹了口气,自己当年怎么就那么闲揭穿他了呢?高冷发小不好吗?这鸡飞狗跳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


还有赛罗刚刚发来的消息...要带捷德来朱朗见杰斯提斯??学习成年老奥种植玉米的心得吗?


果然家大业大爱好都不一样。


【朱朗坑发小实录指南】

“诶高斯你找我干啥没事别烦我我玉米还没浇完呢。”


“嗯...赛罗说捷德想见你。”


“我有啥可见的啊不见。”


“他爸亲自送他过来。”


“...你看我今天这件衣服合适不,不行我找卡欧斯借一套。”


【见面啦见面啦喜滋滋】

捷德和杰斯提斯从打过招呼开始,就坐在朱朗为数不多的高档贵妇下午茶专用桌椅上各自紧张。


捷德满脑子都是如何能给爱豆留下个好印象最好能下次参加个生日会什么的。


而杰斯提斯在害怕他一个不小心说错话导致小王子不高兴直接学他爹炸了朱朗。毕竟焦躁这种病很有可能遗传。


“那个...杰斯提斯前辈!虽然这么说很冒昧,但...但我可以不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几个就好。”捷德掏出小本本准备做repo回去发到后援会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能怂啊捷德,群里的兄弟姐妹可都在等着你!


“不会,你问。”生奥恐惧症患者杰斯提斯虽然不懂捷德有啥可问他但还是努力回忆自己那冷漠不带一丝波动的迷人声线是啥样儿的。


果然和传说中一样高冷!!!捷德小心脏扑通扑通。


“第一个问题,杰斯提斯前辈最喜欢什么颜色?”


“黑。”?就问这个吗?


捷德认真地写了下来,开始继续问。


“最喜欢吃的食物?”


“玉米。”


“最喜欢的星球?”


...


俩奥这一下午一问一答地有序进行,除了杰斯提斯回答得嘴有点干以外其他都挺好。


说好的就几个问题呢?这都几百个了吧?


而且这种家长里短的既视感是怎么肥四?还以为要问点类似如何把高斯日蚀形态一秒戳回月神这种高深问题?他都准备好被打死也不说的觉悟了鸭!


这个社会真善变。


“最后一个问题啦!杰斯提斯前辈可以讲讲平时战斗时都在想什么吗?”捷德看着整整一页密密麻麻的小字满意点头。


能想啥赶紧打完赶紧回家睡觉啊????难道你们其他地方的奥都不这样吗?打前先背个奥特精神还是打完来段rap?


杰斯提斯果断清了清嗓子打算用类似“家国天下”这种伟大的词给捷德讲讲他究竟想了点啥。


这不是骗奥啊只是不想丢咱朱朗的脸。


突然空中划过一道火光,后面跟着无数漆黑的身影。


杰斯提斯蹭地站了起来,旁边捷德也注意到了异样。那是宇宙海盗团,一个到处为非作歹已经搞毁了好几个星球的邪恶势力。


这么不老实,怕是以前没挨过奥特曼的揍。


这里毕竟是朱朗的地盘,捷德虽然很想在爱豆面前一展雄风但还是决定先问问杰斯提斯的意见。还没等问出口杰斯提斯已经冲到了上空和他们激烈交战,还抽了个空告诉捷德站在那边就好他不需要帮忙。


卧槽爱豆好MAN好帅啊啊啊啊啊!捷德瞬间被小心心击中开始花痴。


是不是有点歪题了?没关系!主要是爱豆他真的很会打架的好吗!


一打N诶!还能压着打!


我们杰斯提斯超厉害的!


【朱朗看戏二人组】

“杰斯提斯挺厉害的嘛。”赛罗收回刚迈出去的那只脚,这种情况看上去也没什么需要帮忙的。


“怎么说也是宇宙里代表正义的意志啊。”高斯眼灯亮得很,他也很久没看到这么热血的杰斯提斯了。


“难怪捷德会喜欢咯。”


【打架后续】

“你轻一点...啊啊啊啊啊疼啊喂!高斯你是要谋杀你的亲朋友吗!”杰斯提斯呲牙咧嘴地抱怨,身后帮他上药的高斯面无表情手上的动作却还是轻了不少。


“老子今天是不是超帅!一整个团哦我自己就打爆了。”炫耀的小尾巴翘上了天。


“嗯。”高斯应了一声,摆明了不想听他继续唠叨。


不过他有点事情没有搞清楚,于是冒着被忽悠地风险问出了口。


“好像今天你出手格外重一些?是这伙宇宙人太过恶劣的原因吗?”


不提还好一提杰斯提斯瞬间就被愤怒点燃了。


“什么恶劣不恶劣的这些小垃圾!去年我的小玉米差一点就成熟了就是让这帮货给我糟蹋了!当时没来及地追今天他们自己倒送上门了,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真当我杰斯提斯是个好欺负的奥。”


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啊?


高斯看着自己大仇得报得意洋洋的发小,又想了想离开时一脸雀跃的捷德,有些事还是不要传出去的好。


“对了高斯,你说捷德这孩子今天问我那些问题是干啥啊?难道是他们银河帝国新的侵略方式吗?先了解我再洗脑我最后摧毁我?”


“...你想太多了。”


【杰斯提斯宇宙后援会】

JD会长:大家都睡了吗?啊啊啊我今天去见杰崽啦本奥超帅超仙!虽然看着冷,但是特别有耐心我问了好多问题他也没有不耐烦!晚点传repo给你们!


JD会长:对了!我们还正巧碰上一伙宇宙人干坏事儿!他亲自动的手!吼酷简直就是神仙打架!!不愧是宇宙正义的化身!


JD会长:我们杰崽最好了!


END.


——————————————

日常疑问我写的这是啥为什么稀碎?

流水账患者莫得文笔,还莫得感情

sad.


评论(6)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